網搜 網搜焦點

網紅小施送員工「假200萬刮刮樂」!遭嗆晚安小雞翻版不忍回擊了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有許多人會到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YouTube二手車達人「小施汽車」近日也跟上這波熱潮,準備了5張刮刮樂犒賞員工,結果其中一人竟真的刮中200萬元,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了眼,但正當該員工要去銀行兌換獎金時,才得知手中的刮刮樂其實是「假的」,驚人反轉引發熱議。

「小施汽車」近日在YT頻道上傳新年特輯影片,只見他手中拿了5張刮刮樂,並分別送給了辦公事的5名員工,而員工們也在一人說出一句吉祥話後,隨即拿出硬幣開刮,不料5人中就有2人中獎,其中一人贏得500元,另一人則是幸運刮中200萬,頓時讓眾人驚呼「屁啦怎麼可能!」、「哪有那麼好運啦!彩券行業配喔!」

▲「小施汽車」拍攝過年整人企劃。(圖/翻攝自YouTube/小施汽車生活頻道)

▲「小施汽車」拍攝過年整人企劃。(圖/翻攝自YouTube/小施汽車生活頻道,下同)

然而,正當該員工要開車去兌換獎金時,卻發現後車窗被貼了紙條「你被整了」。小施這才出面解釋,這其實是新年整人企劃,因為他過去經常看到有YouTuber送員工刮刮樂,但從沒看過有人用刮刮樂整人,因此特別去買了假的刮刮樂來惡整員工。他也安慰以為中了200萬的員工「我們對你很好了,沒讓你到銀行抽號碼牌,把這張(假刮刮樂)拿給他,我怕你被抓起來。」

▲「小施汽車」拍攝過年整人企劃。(圖/翻攝自YouTube/小施汽車生活頻道)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笑稱「好歡樂的氣氛」、「這個也有整人的!太扯啦哈哈」、「真的夠好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覺得不行,這玩笑真的開不得欸」、「他脾氣真好,如果是我直接辭職」、「這老闆真的太無聊了!大過年的!是在耍什麼?開員工的玩笑好玩是嗎?」、「網紅就是各種騙」,甚至有網友痛批「為什麼感覺看到晚安小雞的翻版...」

針對網友質疑,小施16日則在臉書發文回擊「欸欸,泰山(該員工)不用分嗎?最後這個,突然發現雅虎下面的留言非常凶狠,不知道都是人留下的。口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