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不捨台中頂級柴燒牛排館歇業 霸氣饕客千萬元頂下...員工全留

▲台中知名柴燒牛排館FORE restaurant。(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知名柴燒牛排館FORE restaurant上月底才傳出業者有意頂讓,現已尋覓到買主,且新團隊在2月1日進駐經營。(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知名柴燒牛排館FORE restaurant上月驚傳頂讓歇業,業者還在各大房地產相關社團PO文尋求有緣人接手,消息曝光,讓饕客們心碎不已。但《ETtoday東森新媒體》掌握最新消息,餐廳已由17年的台中老牌餐飲集團「More默爾」接手,並已在2月1日經營。據悉,默爾的執行長Alan本就是FORE的老客戶,從新聞上得知餐廳頂讓消息,不捨美味消失,決定頂下餐廳,且員工全留,而且前後花不到10分鐘時間。

▲台中知名柴燒牛排館FORE restaurant。(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RE restaurant打出以柴燒方式料理美國Prime等級牛排。(圖/記者游瓊華攝)

2018年底開幕的FORE restaurant,當初業者砸下億元裝潢,且打出以柴燒方式料理美國Prime等級牛排,飽滿的肉汁以及濃郁的柴火香氣,搭配店內裝潢,瞬間在台中造成轟動,也擄獲不少饕客的心,更是許多政商名流心中愛店之一,連豪宅建商、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每月也都會到訪數次。

據了解,FORE內部主要股東成員都來頭不小,有知名醫師、建設公司總經理、紡織業大亨等,大家都有自己事業,因都熱愛美食,所以合資開設餐廳,餐廳一炮而紅,至今走過6個年頭,股東們決議將品牌轉給有緣人接手。頂讓消息傳出,一周時間就有破百組人馬競相詢價。

▲台中知名柴燒牛排館FORE restaurant。(圖/記者游瓊華攝)

▲默爾執行長Alan強調,會延續FORE的經典美味,歡迎舊雨新歡到訪。(圖/FORE提供)

至於接手的「More默爾」義大利餐飲集團則於2007年在台中創立,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等設有9家門市,今年還會進駐台中七期最新商場誠品480。

默爾執行長Alan透露,FORE與集團的More兩字相近,讓他覺得是一種緣份,加上公司本就要跨足頂級餐飲市場,更因為FORE是自己的愛店,所以得知消息隔天就立刻與FORE股東洽談,最終以1200萬元價格頂下品牌、裝潢、設備,更留任全體員工,前後只花10分鐘不到。

Alan更提到,未來還要將FORE拓展到北部,讓其他縣市饕客也能享受到頂級柴燒牛排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