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支持度暴增! 郭正亮分析民調:未來對他比較有利

▲▼侯友宜讓五股垃圾山變黃金地視察行程。(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檔參選後,支持度節節攀升。前立委郭正亮分析,登記完的第一波民調很難看得準,但有一個現象很明顯,趙少康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歸隊,讓侯友宜在黨內的支持度暴增,而由於侯友宜在45歲以上選民中又占有優勢,這個族群投票率較高,未來選戰對他比較有利。

郭正亮在《新聞大白話》說,在這之前,他看過國民黨內對侯友宜支持度只有62%,但現在最新的衝到90%,民進黨賴清德綠營的票也早就衝破82%,因此這兩個黨,已經完全歸隊了。

郭正亮指出,侯友宜的民調還是稍微落後民進黨,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在20歲至29歲那塊實在太弱了,因為這塊就比較沒有政黨屬性,賴清德不管怎樣,他20歲至29歲還是有28%到34%的支持度,民眾黨柯文哲是46%到59%,是超強,但賴清德還是拿到一部份,所以總得來講,侯友宜落後,除非45歲以上的票,侯友宜可以繼續拉大佔比。

郭正亮表示,一般年紀越大、投票率越高,侯友宜目前在60歲以上的支持度是最高的,這個部分投票率較高,當然對他比較有利,而柯文哲的支持度會不會變投票率,這就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