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雙北立委席次 蔡英文今親赴士林、汐止參香

▲▼蔡英文為吳思瑤、賴品妤輔選。(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為立委賴品妤輔選。(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啟動全台立委輔選行程,今(28)上午趕場分赴台北市士林天母三玉宮、新北市汐止忠順廟參香祈福,拉抬立委吳思瑤、賴品妤人氣。她特別肯定賴品妤為汐止爭取許多重要的交通建設,將地方的需求帶進中央,並一一解決建設過程中的阻礙,敬請大家支持,讓她繼續照顧地方鄉親。

賴品妤爭取連任立委,選情陷入膠著,是雙北地區指標選區之一。蔡英文今天前往汐止輔選,她強調,賴品妤不僅會做事,且年輕、精力旺盛,敬請大家一定要支持賴品妤,讓她繼續為地方服務。

蔡英文也談及,這一次要選對的人,也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要選擇誰,吳思瑤的好姐妹蕭美琴,也回來擔任副總統候選人,相信大家都有看見執政團隊的每一個人都很用心、使盡全力;還有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擔任立委、台南市長及行政院長時都相當優秀,現在也是副總統,現在檯面上的候選人,都沒有賴清德如此完整的歷練。

蔡英文說,2024的選擇,就是賴清德與蕭美琴,此外國會議員也很重要,除了前述所說的連結國家人民的重要性,還有許多政策、預算也需要國會支持才能通過,過去在野黨一再反對「前瞻基礎特別預算」,還出現有史以來24小時不斷電投票的狀況,但民進黨的立委就是努力地讓這項計畫通過。

蔡英文進一步表示,台灣是民主社會,每兩年就有一次選舉,換句話說就是人民每兩年就評鑑政府一次,現今資訊流通、言論自由、民主社會,人民都很清楚政府在做什麼,政府也都是戰戰兢兢的在執行。因此,她強調,絕對不會有一黨獨大、濫權專制,政府也絕不會做出違背人民意志的事。

▲▼蔡英文為吳思瑤、賴品妤輔選。(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為立委吳思瑤輔選。(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