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花5萬「斬600茶魚」!他想收山娶越南妹 網全不挺:何必呢

男網友近日考慮找越南籍伴侶。(示意圖/Pexels)

▲男網友近日考慮找越南籍伴侶。(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一名男網友透露,自認經濟條件不錯,但由於外型不亮眼,因此幾乎都用花錢解決需求,近日考慮想找個越南籍伴侶。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不少人勸「改不了喝茶習慣就不要娶老婆」。

原PO在《匿名2公社》表示,因為本身外型不是一般女生喜歡的,但稍微有點存款,加上每月固定房租20萬,收入算還可以,由於需求大,幾乎月花5萬吃魚喝茶,不過後來想想,直接去越南找一個,似乎比較划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就算對方真的是喜歡他的錢,但各取所需,當然如果可以,還是想遇到聊得來的女生,「喝了快600個茶魚,30%只找越南的,但真的看上眼的不到5個,有人有娶越南女生的經驗嗎?」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就算娶了你也是會一直出去喝茶,何必」、「不要一直害人了」、「要不要先檢查一下,本身有沒有染病」、「有錢的,應該沒空在線上問這種事」、「你只是想找一個晚年可以照顧你的人」。

延伸閱讀
養小孩至少準備570萬…「窮養」也要這數字 她看完傻了:爸媽真的不容易
收死亡恐嚇「開山刀殺你」…法拉利姐怒報警「太可惡了」 接電話正面迎戰酸民
允諾「每天停戰4小時」!上萬加薩平民揮白旗急逃亡 以軍聲明:不會停止進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