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馬文君、江啟臣 民進黨:君臣賣國二人組

▲▼民進黨林楚茵、謝志忠、蔡銘軒舉行記者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指控馬文君、江啟臣「賣國」。(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持續追打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潛艦洩密案,今(23日)舉行記者會,點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以「機密沒有公開」為由提案凍結預算,批評馬文君、江啟臣是「君臣賣國二人組」,質疑兩人在過去幾年多次阻礙國防發展,包括不斷退回軍購案及無理凍結預算案,聯手扯後腿。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今天上午出席記者會,公布「君臣賣國二人組」影片。

蔡銘軒表示,馬文君涉嫌潛艦洩密案至今,刻意神隱迴避,但卻持續提案刪凍國防預算共135案,占審查國防部預算提案的四分之一,實在離譜,上周甚至在「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報復性凍結3億元,還在昨晚廟口開講說要省下500億元潛艦預算讓南投再多5萬條水溝,甚至還說國造潛艦恐怕是鐵棺材。

謝志忠表示,江啟臣曾在2018年提案凍結潛艦國造第一階段合約設計2億元,2019年提案凍結2億元;另第二階段原型籌建時,2019年提案凍結50億元,2021年提案凍結10億元,可見江啟臣阻擋國防自主的賣國行為完全不輸馬文君,江啓臣曾經就是那扯台灣後腿最大力的賣國者,在所有提案中,最離譜的就是潛艦二期模型艦籌造預算,理由竟然是「國防部只在機密會議報告,沒有公開透明所以要凍結」。

林楚茵補充,國民黨不但削弱台灣國防更以棄械投降的方式讓台灣國防門戶大開,更離譜的是,馬文君在2014年帶百餘名學生赴中國接受招待,配合拓展組織,還成立微信群組持續洗腦民眾,台灣國會議員淪「中共大內宣成員」,馬文君不僅違反《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立法委員行為法》,恐也涉嫌洩密。

林楚茵強調,國民黨手法就是搭配中國的文攻武嚇,形成台灣人內部恐懼,要求大家把國防機密給公開,等同於門戶大開,甚至國民黨的戰鬥藍們還再不斷瞎挺馬文君、江啟臣這樣的「賣國立委」,國民黨配合中國大外宣背棄台灣人,民進黨要求下架「君臣二人組」,上架「護國保台立委」來守護台灣國防,維護國家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