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寶爸動物醫院是大違建「3F變5F」 市府曝廢墟照...證實7月已拆

▲網紅「林叨囝仔」動物醫院。(圖/記者吳世龍攝)

▲網紅「林叨囝仔」家經營的動物醫院,常遭民眾檢舉是違建。(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網紅「林叨囝仔」一家爭議頻傳,就連林叨爸位在左營區5層樓高的動物醫院,也被瘋狂檢舉是違章建築,對此,高雄市違章建築處理大隊強調,此案已於今年7月24日排拆並結案,同時也出示拆除後的照片,證實現在5樓棚架、4樓樓頂板都已經拆到無法使用,4樓則是堆滿廢棄建材,如同廢墟。

高雄市違章建築處理大隊表示,此案一直以來都有民眾檢舉是違章建築,由於檢舉人對於市府拆除方式有認知落差,因此認為沒有結案,但事實上已符合市府結案標準。

▲「林叨囝仔」動物醫院拆除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叨囝仔」動物醫院5樓頂樓拆除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叨囝仔」動物醫院拆除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由於同一排的住戶都是3層樓高,但動物醫院去年4月整修後,卻變成5樓高,才引起檢舉人注意。違章建築處理大隊指出,先前已發函要求屋主自行拆除,但是屋主並無動作,因此在今年7月24日排拆,雖然外觀沒有改變,但事實上5樓棚架、4樓樓頂板都已經拆除,已經無法使用,目前屋主也沒有拆後增建行為。

違章建築處理大隊也出示當時的照片,只見拆除前,5樓頂樓還有棚架,並擺放室外冷氣機和雜物;拆除後,雖室外冷氣機不動,但棚架、5樓地板、4樓樓頂板都被拆光,達到「無法使用」的情況,沒有了樓頂板,現在4樓全堆滿了廢棄建材,形同廢墟。

▲「林叨囝仔」動物醫院拆除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叨囝仔」動物醫院5樓棚架、4樓樓頂板拆除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叨囝仔」動物醫院拆除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拆除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叨囝仔」動物醫院拆除後。(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叨囝仔」動物醫院遭檢舉違建,市府拆除範圍曝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叨囝仔」一家爭議事件一籮筐,7寶媽Sydney近日遭網友狂挖黑料,先是指她鼓吹小孩生吃山羌肝,林叨爸媽各遭社會局裁罰12小時親職教育輔導課程;隨後又有網友指控,指出林叨媽疑似藉小孩氣喘發作,今年1月在臉書粉專推銷舒緩症狀的吸入劑,遭衛生局依《醫療器材管理法》開罰6萬元罰鍰。

7寶媽過去還在粉專表示「醫生都讓老公(替她)接生」,另外五寶的生產紀錄影片中,也被質疑林叨爸雖有獸醫執照,但能替林叨媽接生嗎?高雄市衛生局調閱生產過程影帶和病歷資料,發現林叨爸並未實際做出醫療行為,不過林叨夫婦主觀地稱新生兒是由擔任獸醫的先生所接生言論並非事實,恐損醫療專業,已勸導林叨夫婦將影片下架。

而林叨爸也沒逃過網友的利眼,指他領有身障手冊,卻可以登山下海、伏地挺身,是否還能延續20年前申請的身障手冊?衛生局對此表示,身心障礙者障礙情況改變時,主管機關得以書面通知其於60日內辦理重新鑑定與需求評估。

另外,林叨媽過去就曾分享,3個孩子沒去學校上學,而是在家自學、上才藝班。不過教育局表示,今年9月15日已收到3名學生的自願放棄聲明書,教育局於9月19日已發函設籍學校,同意3名學生放棄原通過的個人實驗教育,並以一般生身分轉回教育體制內就讀國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