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府再爆人事異動! 觀傳局長被蔣萬安「降等」轉參事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淑慧。(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淑慧。(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自上任後,先前因工務局公園處爆出駐衛警性騷案,因此將公園處長黃淑如調職成工務局主秘,此為蔣市府上任後第一波調動;而20日再爆出第二波人事異動,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淑慧轉任參事,新任局長由副秘書長王秋冬兼任,但因參事為12職等,局長為13職等,此舉等同於是降級處分。

據了解,台北市政府將進行人事調整,現任觀光傳播局長陳淑慧轉任參事,而觀傳局長則由副秘書長王秋冬兼任,此人事異動將於下週正式調整;但值得一提的是,過去陳淑慧爭議滿滿,造成觀傳局內不少公務員不滿,進而陸續出走,而由於局長職等為13職等,參事為12職等,因此此波人事異動象徵將陳淑慧降等。

市府人士表示,蔣萬安肯定陳淑慧在觀傳局任內的貢獻,除了感謝她對主辦跨年、「台灣燈會在台北」等活動的用心,她也推出首次以帶狀活動規劃的大稻埕夏日節,活絡地方商圈,為觀光融入在地生活帶來新的可能性。

市府人士指出,陳淑慧轉任參事之後,將持續借重其經驗與長才,從市府層級提供觀光旅遊與行銷的觀點,協助局處進行觀光行銷的整合與協作,整體帶動台北市的觀光環境與市政發展。

至於觀傳局長由王秋冬兼任,市府人士提及,王秋冬目前督導的局處業務包含觀光傳播,熟稔相關業務,也期待能借重王秋冬的內外溝通協調能力,加強觀傳局的行銷與傳播職能,讓作為首善之區的台北,有更多市政亮點被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