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白頭血統」鍾愛名牌!金與正訪俄拿迪奧手提包 真皮網售22萬

▲▼金與正陪同胞兄出席加加林飛機製造廠視察時,被拍到手上疑似拿著迪奧黑色手提包。(圖/路透)

▲金與正陪同胞兄出席加加林飛機製造廠視察時,被拍到手上疑似拿著迪奧黑色手提包。(圖/路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北韓(朝鮮)上半年農作物收成不理想,甚至不時傳出人民餓死街頭的慘劇,然而平壤當局除了頻頻試射飛彈,就連象徵「白頭血統」的金家女性也一樣奢華,尤其鍾愛法國奢侈品牌迪奧(DIOR),此次金與正跟隨胞兄金正恩出訪俄國,再度扮演起哥哥的貼身秘書,然而她卻被拍到手上疑似拿著迪奧的手提包。

根據南韓《韓聯社》、《朝鮮日報》,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昨日(15)前往阿穆爾河畔共青城視察加加林飛機製造廠,其胞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再度扮演起貼身秘書,在哥哥簽名時隨侍在側,然而北韓官媒《朝中社》在報導中釋出的相片,卻拍到站在遠處的金與正手上拿著疑似克里斯汀•迪奧的黑色手提包。

▼金與正手持迪奧黑色手提包。(圖/翻攝自朝中社)

▲▼金與正手持迪奧黑色手提包。(圖/翻攝自朝中社)

▲▼金與正手提的迪奧黑色手提包,要價960萬韓元、5.7萬元港幣。(圖/翻攝自迪奧官網)

▲金與正手提的迪奧黑色手提包,要價960萬韓元、5.7萬元港幣。(圖/翻攝自迪奧官網)

南韓報導推測,金與正手上拿著的這款迪奧黑色手提包,應該是「大碼LADY DIOR手袋:黑色超啞光Cannage藤格紋圖案小牛皮」這款,經本記者實際在官網查訪確認,在迪奧官網上的商品編號為「M0566SLOI_M989」,在韓國官網上的售價為960萬韓元(近新台幣22.4萬元)、香港官網售價則為5.7萬元港幣(約新台幣22.3萬元)。

迪奧香港官網描述,該款Lady Dior手袋象徵品牌對高貴典雅及美麗的演繹,手袋時尚高雅、歷久彌新,採用黑色超啞光小牛皮和Cannage藤格紋圖案縫線製成,同色系金屬D.I.O.R.吊飾散發優雅魅力,且手袋附有可拆卸的幼身皮革肩帶,可手提、肩背、側背。

雖然北韓官媒釋出的相片,和迪奧官網上商品相片有著微妙的些微差異,但這有可能是因為現場採光所造成的視覺差異,尤其金與正手持黑色提包的金屬吊飾,和迪奧官網商品照片上的幾乎一模一樣。

▼金正恩簽名時,金與正隨侍在側。(圖/路透)

▲▼金正恩簽名時,金與正隨侍在側。(圖/路透)

▲▼金主愛被北韓官媒鏡頭拍到,16日前往平壤視察飛彈試射時,疑似穿上「迪奧」的黑色外套。(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金主愛被北韓官媒鏡頭拍到,3月中前往平壤視察飛彈試射時,疑似穿上「迪奧」的黑色外套。(圖/翻攝自朝鮮中央電視台)

據悉,先前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於3月16日前往平壤順安和父親視察洲際彈道飛彈(ICBM)火星-17的試射時,從官媒釋出的相片中,就被外界發現其身穿疑似法國奢侈品牌迪奧所出的「童裝連帽羽絨外套」(編號:2WBM11PUFB_Y900),在繁體中文(台灣)官網標價為新台幣7.4萬元。

►北韓人餓死街頭 金正恩女兒卻穿「名牌外套」!要價7萬4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