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失業男求職不順...BB彈狂射美麗島捷運站 玻璃秒成蜘蛛網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33歲)因失業後求職不順,心情不好,昨(22)天晚上10時許在9樓的住家,持BB槍向對面的捷運美麗島站狂射,導致美麗島站3號出口2處玻璃遮罩破裂成蜘蛛網狀,警方獲報後,循線在2小時後逮捕吳男,起出犯案用的BB槍,訊後依公共危險、毀損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新興槍擊             。(圖/記者陳宏瑞攝)

▲美麗島捷運站的玻璃遮罩遭人用BB槍打成蜘蛛網狀。(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新興槍擊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逮捕涉嫌開槍的吳男。(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新興警分局是在晚間10時許獲報,指美麗島的3號出口的玻璃遮罩疑似遭人開槍射擊,當時捷運已接近收班時刻,所以並無太多過往旅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並非在地面上平面射擊,因此鎖定附近的大樓。

▲▼新興槍擊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起出犯案的BB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2小時後,警方在美麗島站對面大樓的9樓,查獲涉嫌開槍的吳男,初步調查,吳男疑似因為失業後長期求職不順,心情鬱悶,所以拿著BB槍朝對面的美麗島捷運站開槍,造成捷運站玻璃遮罩2處破裂。

吳男被捕後坦承犯案,警方也起出犯案的BB槍和瓦斯鋼瓶,並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毀損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