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男童「街頭爆打」2女同學!她淒厲痛哭...對方家長竟提告

▲▼ 小六童街頭狂歐女同學,事後還對同學提告        。(圖/翻攝自黃冠融臉書)

▲ 小六童街頭狂毆女同學,事後還對同學提告 。(圖/翻攝自黃冠融臉書)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2歲男童,12日下午只因為女同學比較晚歸還物品,下課後竟一路追打,挨打的女同學與路見不平的1男同學、1女同學奔到滷味攤求救,未料,這名12歲男童依舊拿著硬物朝著同學猛K,並且狠踹多腳,勸架的女同學也都挨打,事後,這名打人男同學的家長,不明原因還告對方竊盜與傷害,三重警方證實,全案詢後依法函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

網紅教父黃冠融今天在臉書貼出影像表示:

「看完我家監視器我的心都碎了,不敢相信這是在我家門口,更難相信這是國小六年級同學,知道是我家門口還有監視器在拍,手拿東西追著我女兒的閨蜜狂敲頭猛踹、簡直往死裡打,我女兒為了保護閨蜜去勸架拉她也被打到受傷!更可惡是最後看到大人來了他還補踹一腳才離開。

最悲哀的是,雙方到了三重派出所,對方小朋友跟家長連一句道歉都沒有!然後說自己的小孩有長期在吃藥,因為這樣才會失控…..我們驗完傷後直接提告傷害!結果對方竟然有臉……提吿我女兒傷害加竊盜!?這個社會真的病了!台灣的教育跟司法還有救嗎?從小到大再怎樣我都沒打過我的女兒。

我這輩子都會記得,你在我家門口耍流氓狠踹我女兒的樣子
孩子聽說你過去打同學後來都沒事,學校也那你沒輒就對了
但是這次遇到的叔叔,不是一般人,他也是神經病。」

▲▼ 小六童街頭狂歐女同學,事後還對同學提告        。(圖/翻攝自黃冠融臉書)

從畫面可見,只見2小女生被一名小男生一路追打到滷味店,比較小的女生被壓在角落,被男生拿硬物猛K,一旁比較高的女同學勸架,男生停了一下,毫不猶豫地又往往比較高的女生一腳猛踹!施暴男生後來見到家長上前關心,就走了,留下女同學淒厲痛哭,陳述根本不認識這個男同學就被打了。

▲▼ 小六童街頭狂歐女同學,事後還對同學提告        。(圖/翻攝自黃冠融臉書)

三重警方表示,分局獲報於上述時、地有報打架糾紛,立即派員到場處理。員警到場後未發現,僅有2女同學在場,先協助2人至醫院驗傷,經了解,該事件和行動電源較晚歸還,男同學因此生氣爆打女同學。

針對打人男童的家長還對3同學提告傷害、竊盜,三重分局證實依法受理,該案將依兒童少年部分本分局依職權通報,並循線通知男及其家長到案說明,全案詢後依法函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