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烤玉米算錯錢...姊姊把妹妹關37.5公分窗台 她8樓墜落亡!

▲女生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姊姊不滿妹妹經常算錯錢,竟將她關在37.5公分窗台,害妹妹墜樓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經營烤玉米生意的吳姓姊妹,姊姊不滿妹妹腦筋不靈光,經常算錯錢,三不五時打罵妹妹,去年2月間,姊姊又不滿妹妹找錯錢,竟將妹妹關在8樓住處外僅有37.5公分的窗台,還反鎖窗戶,然後就跑去睡覺,後來妹妹不慎從8樓墜下,送醫不治,檢方偵查後,將姊姊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提起公訴。

檢方指出,吳姓姊姊在市場賣烤玉米,妹妹也經常會去幫忙,但妹妹因數學不好,找錯錢,姊姊發現就會用言語辱罵、甚至拿木棍、衣架打妹妹,去年2月7日7時許,姊姊又不滿妹妹再次算錯錢,因此要求妹妹爬到8樓住家外的鋁製窗台反省,然後才放妹妹回屋。

同年2月19日上午8時許,姊姊在外喝酒後回到家,見到妹妹在客廳,突然又怒火中燒,先是辱罵她「X你老師,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笨蛋,白癡」,然後再度把妹妹趕到只有37.5公分寬的鋁製窗台,反鎖窗戶,自己則回房間睡覺。

後來妹妹不慎從8樓的窗台墜下,姊姊睡得不醒人事,是5樓住戶聽到墜樓巨響聲,才趕緊通報警、消,將妹妹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姊姊在偵訊坦承犯行,也對於害死妹妹很後悔,檢方今(25)日偵結,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將她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