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人看傻!花蓮大馬路「3匹馬與車競速」 飼主吃罰單

記者柯政誟、郭玗潔/花蓮報導

花蓮大馬路上有3匹馬在奔跑!昨(17)日清晨在吉安鄉光華2街上,有3匹馬結伴在大馬路奔跑,讓路上駕駛都傻眼,只能放慢速度讓馬先走,並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進行交通管制,聯繫飼主將馬匹帶回並對飼主開罰單。

▲▼昨(17)日清晨在吉安鄉光華2街上,有3匹馬結伴在馬路奔跑。(圖/柯政誟翻攝)

▲昨(17)日清晨在吉安鄉光華2街上,有3匹馬結伴在馬路奔跑。(圖/柯政誟翻攝,下同)

吉安分局光華派出所說明,5月17日上午6時許,有民眾通報在吉安鄉光華2街有3匹馬在路上奔跑,立即派員警前往交通管制、聯繫飼主將馬匹帶回,並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取締告發,呼籲民眾飼養動物應善盡管理責任,以免衍生交通事故。

▲▼昨(17)日清晨在吉安鄉光華2街上,有3匹馬結伴在馬路奔跑。(圖/柯政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