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批中央對新北槍擊案卸責 鄭運鵬:有本事就喊侯友宜不用負責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新北治安崩盤 初選選情告急 侯友宜全甩中央」記者會  鄭運鵬 黃世杰 張宏陸 劉世芳。(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新北市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讓當時剛好出訪新加坡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備受綠營責難,國民黨立院黨團22日就召開記者會,表示行政院、內政部把治安責任推給新北市府。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3日則在臉書發文反批,侯友宜想選總統放爛新北市,請教國民黨「侯友宜不用負責嗎?」,有本事就大聲喊出來「侯友宜完全不用負責」!

國民黨接連召開記者會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內政部長林右昌對治安敗壞負責,鄭運鵬不禁大酸,「看來這個政黨真的智商滿點了,和侯友宜一樣,了不起,負責。」

鄭運鵬指出,去年底11月26日選舉,加上嘉義市補選,再加上苗栗縣長鍾東錦已經和國民黨水乳交融,現在國民黨地方執政總共15席,民進黨5席,如果現在治安全面敗壞,當然一定是國民黨在地方多數執政的關係。他再大批,尤其是侯友宜想選總統放爛新北市,是槍擊案、彈殼數最多的地方,請教國民黨「侯友宜不用負責嗎?」,有本事就大聲喊出來「侯友宜完全不用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