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星星排第9!《瑪利歐》10大人氣角色曝

▲瑪利歐。(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改編自遊戲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已經上映。(示意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由任天堂所開發的瑪利歐相關遊戲和作品,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改編自遊戲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也有不少好評,認為各種彩蛋、角色音樂充分展現瑪利歐這經典電玩,值得老玩家回味,也值得帶小孩一起欣賞同樂,《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整理出10大網友熱議的人氣角色(包含道具、NPC),來看看心目中的最愛有沒有上榜吧!

TOP 3,碧姬公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髮碧眼的碧姬公主是蘑菇王國的統治者,粉色洋裝是她的經典裝扮,雖然常被網友揶揄綁架頻率,被視為典型電子遊戲中的「遇險少女」,但她個性謙遜有禮,又善於交際,具有聰明和冒險精神的女性形象,很受女性玩家喜愛。

TOP 2,路易吉

路易吉是瑪利歐的雙胞胎弟弟,個性溫順膽小,主要穿著綠色工作服,頭戴L字型標誌的帽子,為瑪利歐遊戲系列的第二號代表人物。路易吉人氣相當高,被封為綠的人氣者。另外,任天堂也推出許多與路易吉有關的遊戲,像是《路易吉洋樓》、《路易吉醫生》等,都相當受到玩家喜愛。

TOP 1,瑪利歐

瑪利歐作為主角,人氣位居第一名不意外!主要穿著為紅襯衫配藍色工作服,戴著有M字型標誌的帽子,身高偏嬌小,個性善良、樂觀、充滿正義感,多次挫敗庫巴綁架碧姬公主的計劃,是一位勇猛的英雄,其相關遊戲系列合計已在全球賣出超過5億份,被認為是史上最成功的遊戲角色之一。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無敵星星排名第九。(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