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會晤麥卡錫! 侯友宜: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是該做的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蘇晏男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於美國時間5日上午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跨黨派眾議員會晤,引起全球關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表示,中華民國樂於跟全世界友人交朋友,用民主、自由、和平的價值精神,讓全世界看到台灣,這是每個人該做的事。

蔡英文美國時間5日上午和麥卡錫會晤,整個活動在中午12點時結束;會後蔡英文在麥卡錫的陪同下,兩人共同發表聲明。蔡英文說,台灣致力成為世界的可靠夥伴以及良善的力量,並引用論語「德不孤,必有鄰」,強調在台灣努力捍衛現有生活方式的同時,非常感謝美國的支持。

侯友宜上午赴泰安抽水站視察瓦磘溝整治成果,針對蔡麥會,他回應,中華民國樂於跟全世界友人交朋友,在彼此之間良善尊重互動底下,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愛好追求民主、自由、和平的價值精神,用這樣的精神讓全世界看到台灣,這是每個人該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