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芯」狹路相逢 徐巧芯狂抓費鴻泰手:要收回罷免粉專的讚嗎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初選大戰殺得刀刀見骨,徐巧芯日前指控費鴻泰追蹤、按讚臉書粉絲專頁「罷免徐巧芯」,嗆費是「偽君子」,費鴻泰今(2)日則回,「百分之百不是我按的」,哪個小編按的不可考。不過後來兩人上午於中崙市場掃街拜票時強碰,徐不斷近身靠近費鴻泰,笑著高喊,什麼時候要把罷免徐巧芯的粉絲粉絲專頁按讚收回?」但費並沒有理會,場面一度混亂。

▲▼徐巧芯指費鴻泰追蹤臉書粉專「罷免徐巧芯」。(圖/翻攝自費鴻泰臉書)

▲費鴻泰回應,罷免徐巧芯「百分之百不是我按的」,他們有很多位小編,至於是哪個小編按的不可考。(圖/翻攝自費鴻泰臉書)

徐巧芯與費鴻泰今天上午分別於中崙市場掃街拜票,起初並沒有碰到面,後來徐巧芯看到費,便一個箭步衝上前緊握住費鴻泰的手,費鴻泰收手後笑說這樣手會很痛,徐巧芯立刻抓緊機會狠酸,「這樣就手痛怎麼進立法院打仗?」費鴻泰則說,「我們應該槍口對外,不打內戰。」

接著費鴻泰轉身繼續拜票,徐巧芯則跟緊在後頭狂喊,「什麼時候要辯論?什麼時候能一起辦辯論賽?」由於市場內相當擁擠,徐巧芯不斷擠至費鴻泰身邊,甚至笑著高喊,「什麼時候要把罷免徐巧芯的粉絲專頁按讚收回?」不過顯然費鴻泰只想專心與選民互動,並未多理會便繼續掃街拜票。

▲費鴻泰、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費鴻泰、徐巧芯市場拜票狹路相逢(圖/徐巧芯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