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粉絲看五月天演唱會回家!捷運站內喘不過氣 命危送醫搶救 

▲高捷世運站。(資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捷世運站。(資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知名樂團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二天演唱會,但沒想到昨晚11點12分左右散場時,一名女歌迷於高捷世運站2號出口,發生喘不過氣的情況,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將她送醫。

送醫過程當中,這名女歌迷失去意識,抵達醫院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插管之後已經恢復,目前醫院還在搶救中。據了解這名女子家住新竹,家屬接獲通知之後,已經趕來高雄途中。

01:00更新病況:高雄市衛生局表示有全程掌握情況,而這名女子有先天性心臟病史,現在她已經恢復生命跡象,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同時也會請醫院盡全力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