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溪釣客落水 地點太偏僻!救護人員花1小時趕到送醫不治

▲▼台中男子在大甲溪畔垂釣不慎落水,友人衝去撈起送醫仍不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男子在大甲溪畔垂釣不慎落水,友人衝去撈起送醫仍不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54歲周姓男子上午和2名友人到大甲溪畔釣魚,3人分別在不同溪畔垂釣,相距大約20公尺,彼此照應,突然周男失足落水,同行友人沒有及時發現,反而是其他釣客看到有人漂浮在水面,大呼救人,友人馬上衝過去撈起,同時求助119,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實施CPR並送醫,仍宣告不治。

▲▼台中男子在大甲溪畔垂釣不慎落水,友人衝去撈起送醫仍不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警消人員上午10點48分獲報,新社區大甲溪畔有名釣客落水,由於地點偏僻,救護人員花了1個小時趕抵現場,該名釣客已被救起,該溪段水流湍急,周男雖被救上岸,已無生命徵象,施予CPR後趕緊送往東勢農民醫院,不過還是回天乏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