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喊「快跑」救小姊弟!慈父「疑為救愛貓」折返 命喪火窟成焦屍

記者邱中岳、黃資真/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處公寓10日清晨發生火警,小姊弟困在陽台順利被救出,但42歲林姓父親未即時逃生,在頂樓內梯被發現時已成焦屍。據了解,林男疑似在發生火災時,先通知孩子躲到陽台,但他為了救愛貓又折返,才會被嗆昏身亡。

▲▼10日信義區公寓火警。(圖/記者游宗樺攝)

▲姊弟倆當時被父親帶往陽台待援,疑似為了救愛貓又折返原處。(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調查,42歲的林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後住在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上的一處公寓,並且育有11歲、6歲的姊弟,10日清晨6時許卻傳出火警,警消順利救出躲在陽台的2姊弟,他們不斷呼喊「還有爸爸」,但消防繼續往內搜尋時,發現林男已成焦屍倒在通往頂樓的內梯,目前初判起火點位於廚房,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姊弟倆獲救後表示,平時都是父親做早餐,今天早上父親卻突然衝進房間,要他們快跑,並帶到陽台躲起來,卻不幸嗆昏葬身火海,姊弟倆被救出後才知道父親身亡。

▲▼慈父替姊弟做早餐,最後逃生不及成焦屍,林男臉書還放著與妻小一起拍的天倫照。(圖/翻攝林男臉書)

▲家屬透露,一家四口關係和睦,平常幾乎不吵架。(圖/翻攝林男臉書)

死者親屬透露,家裡養了一隻寵物貓,林男可能是為了救貓又折返原處才會命喪火窟,消防人員表示,現場並沒有看到貓咪,但不排除是已經逃出或是同樣被燒死;另外平時一家人日常互動和睦,不會爭吵。

經查,林男與妻子在五分埔賣衣服,近日剛好妻子到韓國補貨,林男一人在台灣負責照顧兒女及店鋪的生意,沒想到卻傳出噩耗,林男妻子接獲消息後錯愕不已,目前正趕回台處理丈夫後事,死者家屬聽聞此事也激動不已,至今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