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不忘致敬防疫英雄 中華郵政舉辦「記疫郵新2.0特展」

▲▼中華郵政,郵局。(圖/記者李姿慧攝)

▲中華郵政將攜手高雄醫學大學舉辦「記疫郵新2.0:COVID-19防疫郵票特展」。(資料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後疫情時代防疫走入與病毒共存新思維,中華郵政攜手高雄醫學大學,3月10日起將舉辦「記疫郵新2.0:COVID-19防疫郵票特展」,展出各國與疫情相關主題郵票和封片簡145套,宣導正確的防疫觀念,並向防疫英雄無私的辛勞與付出致敬。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隨病毒數次變種,朝向「流感化」特性發展,台灣也從清零走向與病毒共存的防疫新思維。在後疫情時代,中華郵政公司再度攜手高雄醫學大學,訂於112年3月10日至8月27日在郵政博物館高雄館舉辦「記疫郵新2.0:COVID-19防疫郵票特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表示,特展將展出102個國家與地區發行的COVID-19主題郵票及封片簡,共計145套,傳遞全球一體的防疫訴求與人文關懷,對疫情有更深瞭解與記「疫」。

▲▼中華郵政攜手高雄醫學大學舉辦「記疫郵新2.0:COVID-19防疫郵票特展」。(圖/中華郵政)

▲中華郵政攜手高雄醫學大學舉辦「記疫郵新2.0:COVID-19防疫郵票特展」。(圖/中華郵政)

中華郵政也指出,郵政公司與高雄醫學大學曾於110年10月22日至111年1月16日在郵政博物館台北館共同辦理「記疫‧郵新:新冠病毒防疫郵票特展」,獲各界好評。這次再度於郵政博物館高雄館合作展出記疫郵新2.0,宣導正確的防疫觀念,並向防疫英雄無私的辛勞與付出致敬。

展覽期間也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專題演講、「版印藏書票DIY」教學活動,以及有獎徵答,中華郵政公司表示,凡參觀者於展場打卡或拍照上傳至FB、IG或Google Map,經導覽人員確認,即隨機贈送「郵政博物館郵筒篇卡片-彩色復古版」1份,限量900份,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