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屁孩出沒!找樂子竟「暖暖包丟紅綠燈」 無聊男下場出爐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無聊當有趣代價不輕!一名張姓男子跟他的朋友疑似覺得好玩,竟拿暖暖包丟紅綠燈,結果過程被拍了下來,放到網路上之後引發撻伐,現在警方循線找到他,認定已違反社維法第75條第2款,可以處6000元以下罰鍰。

▲張姓男子跟朋友用暖暖包丟紅綠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張姓男子跟朋友用暖暖包丟紅綠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27日17時43分接獲報案表示,苓雅區建民路與正言路口有男子朝交通號誌丟擲異物,警方獲報後立即開始調查。經過調閱周遭監視器並逐一清查比對後,發現是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經通知到案說明之後,確認張姓男子是向交通號誌丟擲暖暖包。

警方表示經過確認:他有毀損交通號誌之意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5條第2款,毀損交通號誌公共設施者,可處新臺幣6000元以下罰鍰,全案詢後將依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