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醫畫面曝!消防車斜坡後滑撞滅火勇消 他血胸手腳骨折急轉院

記者吳奕靖/屏東報導

屏東消防局今(26日)接獲水泉十八公墓附近雜草火警,出動人車前往救援,不過一名消防員救火時,不慎被消防車碰撞導致手腳骨折,一旁民眾即時伸出援手,開車協助送醫治療,現在送醫畫面曝光。

▲屏東消防員滅火時被車壓傷,送往醫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屏東消防員滅火時被車壓傷,送往醫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消防局指出,今接獲恆春鎮水泉十八公墓附近雜草火警,出動恆春分隊、墾丁分隊及第四大隊,各式人車5車10人前往搶救,搶救過程中,因該處位於斜坡處,消防車無人駕駛狀態,自行滑行後右前車頭撞上蕭姓消防員,蕭員目前手腳骨折、胸部挫傷、意識清楚,經民眾協助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治療。

這名受傷的蕭姓消防員38歲,在15:00入急診。經過診斷之後發現雙側血胸、右側氣胸、肋骨斷裂以及手腳骨折,經過緊急處置之後,被轉往高雄長庚繼續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