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撞車後跳進愛河!拒救援還狂潑水 上岸後身上這一味慘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黎姓女騎士逆向騎車,與于姓女騎士發生擦撞,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黎女竟從河堤岸悄悄地滑進愛河裡,消防隊緊急下水救援,沒想到黎女拒絕上岸,還對救護人員潑水,甚至直接在河裡游了起來,畫面讓岸上的警消哭笑不得,鬧了好一陣子才成功把人拉上岸,原來黎女因為酒駕想逃避酒測,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高雄女滑進愛河躲酒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女車禍後為了躲酒測,竟然滑進愛河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晚間7點20分,警消獲報,三民區裕誠路、河堤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43歲黎姓女騎士逆向騎車,與32歲于姓女騎士發生擦撞,于女報案後,轉頭卻見黎女拋下機車狂逃,下秒發現黎女竟「滑進愛河」。

▲▼高雄女滑進愛河躲酒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黎女對消防員瘋狂潑水,最後更直接游泳逃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黎女已經泡在愛河中不願上岸,雖然河水看似不深,大約只到黎女的腰部,但消防員仍拉著救生圈下水搭救,不過黎女不願上岸,不斷後退還對救護人員瘋狂潑水,讓岸上的警消都看傻了眼,最後黎女更直接在河裡游泳了起來,讓岸上警消驚呼:「阿!會游泳啦!」

黎女在愛河裡「戲水」了好一個小時,最後因體力不支,才接受勸說配合上岸,消防隊出動橡皮艇下水將她載到岸邊,並踩上救生梯上岸,才結束這場鬧劇。

▲▼高雄女滑進愛河躲酒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黎女在河裡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體力不支才上岸。(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女滑進愛河躲酒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黎女上岸後,警方在她身上聞到濃厚酒味,原來黎女喝酒後與前夫發生口角,她負氣出門散心,沒想到發生交通事故,為了躲避酒測才會異想天開滑進愛河。

黎女經送醫救護並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67Mg/L,涉犯刑法公共危險罪。另初步研判,黎女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確切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