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官員想來台弔唁星雲 林俊憲揭背景:不覺得怪怪的?

▲▼ 佛光山星雲大師圓寂讚頌典禮。(圖/記者宋良義攝)

▲ 佛光山星雲大師圓寂讚頌典禮。(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佛光山6日證實,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讚頌典禮於13日舉行,有大陸官員想來台弔唁,卻遭陸委會拒絕,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指出,中國共產黨為無神論,且該團成員統戰部、國台辦的官員,他們來弔唁宗教領袖,「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林俊憲說,國民黨藉此大做文章,但這已經不是政治問題,而是基本的常識判斷問題,因為一群無神論者來弔唁宗教領袖,是要做什麼?

林俊憲表示,共產主義的核心思想就是唯物主義、無神論,一切宗教信仰在他們看來都是需要被打倒的「迷信」。因此在中國大陸,和尚也要「跟黨走」、還要學習習主席的偉大思想,這麼一個不尊重信仰的政權,真的會對一位宗教領袖的離世如此重視?稍微動點腦也知道不對勁。

林俊憲認為,對方也非常清楚,訪團裡如果夾帶了官員,一定不會獲得許可,他們從頭到尾就不是真的想來,而是想要刻意創造台灣這邊阻擋的假象。「我很難相信國民黨連這種意圖都不明白,卻還是選擇反過來攻擊政府,就如我前陣子說的,他們已經徹底淪為共產黨的提線木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