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新春團拜 朱立倫:全黨團結一致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18)日舉行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雲林各鄉鎮市黨務幹部皆出席,包括立委林文瑞、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黨籍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21全黨代表等上百人與會,大家拱手互道恭喜。朱立倫表示,目前全黨團結!全力以赴南投補選選舉,明年總統與立委的選舉待補選後再說。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舉行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舉行新春團拜, 主席朱立倫、縣長張麗善、立委林文瑞、黨籍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21全黨代表等上百人與會,大家拱手互道恭喜。(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表示,延續去年「福虎生風」、五合一選舉戰鬥力,今年將持續發威,讓更多雲林的朋友支持國民黨,我們也要團結所有的力量,共同創造幸福安康的未來。中央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向雲林的黨務幹部致意並祝福,提到「今天是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團拜的日子,大家團圓在一起、團結在一起」。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舉行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感謝大家的高見, 有關於總統與立委的選舉等南投補選結束之後再討論。(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國民黨黨部主委朱立倫聯訪時針對媒體提問,吳敦義在不分區立委這部分太獨斷回應表示, 我們現在全力以赴為了南投 3月4號的第2選舉區立委缺額補選, 各地人員均扮演輔選的角色,全黨團結一致爭取勝選,也感謝大家的高見, 有關於明年總統與立委的選舉,我們將等南投補選結束之後再討論。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舉行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舉行新春團拜, 主席朱立倫、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立委林文瑞、黨籍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21全黨代表等上百人與會,大家拱手互道恭喜。(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