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討30萬 她手一攤:我沒欠錢啊...下秒聽「鞭炮聲」嚇壞

▲▼事發的樹林區園藝公司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事發的樹林區園藝公司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家園藝公司老闆的女兒與前男員工交往,期間疑有30萬借貸關係,兩人分手後,男員工深夜偕友到公司向她討債,雙方發生爭吵,男員工離開後氣憤對空鳴槍,現場留下一顆彈殼,她嚇得由弟弟陪同報案,警方循線到男員工新女友住家將他逮捕,他到案否認犯行,警方後續將追查槍枝下落。

警方表示,32歲謝姓男子在樹林區柑園街一家園藝公司上班,期間與老闆的女兒29歲薛姓女子交往,但沒多久2人分手,謝男也隨即離職;11日晚間11時許,謝男帶著一名男性友人到公司,表示交往期間薛女向他借了30萬未還,要求償還,薛女矢口否認欠他錢,雙方起口角不歡而散。

謝男與友人離開後一時氣憤,拿出預藏的手槍對空鳴槍後離去,薛女聽到奇怪「鞭炮聲」,與弟弟出去查看,在現場發現一顆彈殼,嚇得報警;警方獲報立即循線在謝男新女友家門口將他逮捕,並約談男性友人到案,2人否認犯行,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槍枝下落,將依槍砲、恐嚇等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