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肖」年底財運炸了!屬兔中獎機率高:快買樂透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今起至18日期間,3生肖要發財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2022年就快要結束了,根據搜狐星座網「生肖星座運勢命理玄學」專欄指出,屬豬、兔與狗之人在未來2周內有望「運勢大翻盤」,像是貴人現身相助、事業上投入的心血能獲得豐厚回報,尤其屬兔之人,有機會飛來橫財,很高機率會中大獎,不妨買個樂透試試手氣吧。

屬豬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今(3)日至18日期間,屬豬的朋友運勢一片大好,預期會有貴人主動出現,凡是能夠順心順意、心想事成,尤其事業上可望升職加薪。建議把握這2周的天賜機運,發揮自身才能,這樣的好運會一直持續下去,財運亨通收穫滿滿。

屬兔之人

志向遠大、福氣深厚,今起至18日,因逢著財神臨命之日,屬兔的朋友飛來橫財,有機會中大獎,錢財不缺,凡事皆可順心如意、水到渠成。同樣也有貴人相助,若身上有房產的話,受惠房價上漲,身價也水漲船高。

屬狗之人

鈔票遍地開花,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工作上建議主動出擊佔據領先地位,過去投入的心血可以得到豐厚的回報,事業經營也風生水起,可謂錢財爆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