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景美校園女子圖鑑」 一張圖看懂「景美女中最強穿搭術」

▲景美女中學生自製圖卡,提供校服最強穿搭術指引。(圖/楊雲媞提供)

▲景美女中學生自製圖卡,提供校服最強穿搭術指引。(圖/楊雲媞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高中女校制服最強穿搭術!台北市立景美女中的制服黃襯衫搭配黑摺裙,向來是該校的代表特色,素有「黃衫客」之稱,而除了黃襯衫、黑色短摺裙外,景女還有毛衣背心、黑長褲、運動外套等,以及從今年高一新生開始走入歷史的黃上衣、小黃褲運動服,各種服裝衍生出至少20多種穿搭,現在有學生畫成圖卡,成為校內最強穿搭圖鑑。

景美女中三年級學生楊雲媞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學校制服和運動服種類多元,除了基本款的襯衫外,還有長短毛衣、運動外套、兩款帽T,以及最具特色的「大黃香蕉褲」,校內學生也流行各種穿搭,隨著今年運動服改版,便想以繪畫方式,把所有校服穿搭妙法記錄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雲媞先以好同學的模樣為原型,畫了15個人物肖像,再搭配各種校服款式,提供了15種校服穿搭技巧。楊雲媞說,受限卡片可以容納的人數,只畫出15款,實際上至少有超過20種穿搭法,其中最潮的基本款是「黃襯衫配小黃褲」,「長袖黃襯衫配黑短裙」是儀隊基本款,而「帽T配小黃褲」也很受歡迎。

▲景美女中學生自製圖卡,提供校服最強穿搭術指引。(圖/楊雲媞提供)

▲楊雲媞設計的圖卡意外在全校瘋傳,學校還拿來當教師節賀卡。(圖/楊雲媞提供)

楊雲媞說,圖卡完成後,原本只是放上個人IG留念,沒想到吸引全校學生瘋傳,後來班聯會把圖卡做成教師節敬師卡片,還有很多同學搶著要,製成圖卡只想當成高中三年的回憶,卻意外在校內引起廣大迴響,也算是畢業前最珍貴的校園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