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左轉「無剎車」高速衝撞 婦飛一圈躺地哀號!驚險畫面曝

記者高堂堯、游瓊華、翁子皓/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富林路二段與太平路一段路口23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車輛左轉進入路口時,沒有減速直接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行人,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吊銷駕照吧,根本沒資格開車」、「目小,轉進來時就要觀察路況」、「A柱 哪一次不是A柱」,但也有網友表示「行人沒走在斑馬線上」。▲▼小客車從富林路二段左轉進太平路一段時,與行人發生擦撞。(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小客車從富林路二段左轉進太平路一段時,與行人發生擦撞。(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白色小客車從富林路二段,左轉進入太平路一段時,未注意到66歲金姓婦人正在過馬路,竟在未減速的情況下,直接撞上對方。路人被撞後翻滾一圈,倒在地上因疼痛不斷發出哀號,之後跪坐在馬路上,23歲林姓駕駛見狀也趕緊下車查看對方傷勢,還好婦人隨後慢慢坐起,並無大礙。

影片被上傳到臉書社團「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後,引發網友討論,留言「吊銷駕照吧,根本沒資格開車」、「目小,轉進來時就要觀察路況」,不過也有網持不同的看法,認為「行人沒走在斑馬線上」、「這路口設有行人穿越道,不適用延伸三公尺規定,這路人無法免責」。

據了解遭撞的婦人送醫治療後,只有皮肉輕傷沒有大礙,目前已自行出院。

▲▼小客車從富林路二段左轉進太平路一段時,與行人發生擦撞。(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小客車從富林路二段左轉進太平路一段時,與行人發生擦撞。(圖/翻攝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