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 她壞壞人夫喊:一下就好

記者黃翊婷/新北報導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最新單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歌詞描述對鄰居太太的心儀之情,被網友封為年度洗腦神曲,沒想到類似情節卻在現實中真實上演。劉姓女清潔工戀上已婚的廖姓肉販,兩人曾互傳鹹濕對話「要不要打一砲」、「一下就好」,結果被廖妻抓包,並被新北地院法官判處應連帶賠償40萬元。

▲▼巴大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MV彩蛋。(圖/翻攝自YouTube)

▲《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歌詞描述對鄰居太太的心儀之情。(圖/翻攝自YouTube)

廖妻在判決書中主張,丈夫1996年12月間就曾外遇,沒想到2004年間又與劉女交往,時間長達10多年,期間有多次通姦、相姦行為,丈夫甚至出資為女方購屋裝潢以便同居,她則一直遭到欺瞞,直到某一次不經意看見丈夫手機內的LINE對話訊息、兩人共同裸體在浴室的影片、一起出國遊玩的親密照片等證據,才驚覺遭到背叛,憤而決定對兩人提告求償850萬元。

對於妻子的指控,廖男辯稱,自己工作所得的資金全部都交給妻子管理,從未出資幫劉女購屋,僅幫忙協助查看過相關訊息,況且兩人相識超過10年,平時會互開黃腔調侃,「打一砲」只不過玩笑話,反而是妻子未經過他的同意,用不詳方式入侵他的手機,私自下載手機內的LINE對話內容,核屬非法取得證據,又說他有多次通姦及相姦之行為,卻沒有負責舉證,對此提告求償根本不合理。

劉女也反駁,和廖男是在朋友聚餐中認識,當時並不知道對方的婚姻狀況,由於她在前一段婚姻過得並不順遂,才答應邀約和朋友一起出遊散心,兩人出遊時也有其他朋友同行,熟識之後得知男方已婚,為了避免誤會,她曾傳訊息向廖妻致歉,並斷絕與男方聯繫至今;至於房子,那是她與姊姊共同出資購買的,與廖男無關。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廖男和劉女皆否認發生婚外情,聲稱聊天開黃腔只是朋友間的玩笑話。(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新北地院法官調閱廖、劉兩人的LINE對話內容以及洗澡影片等證據,發現他們曾互傳「自己慢慢欣賞吧,如果看到興趣來再打電話給我,過去幫你打一砲」、「有時候在想,我是什麼原因會跟著妳16年」;還有一次廖男直接傳訊息問「要不要打一砲?可是幾點了?3點半了」,劉女則回答「要,一下就好」。

法官認為,從相關證據看來廖男與劉女確實曾多次發生性行為,LINE對話內容也並非單純朋友之間的玩笑話,因此不採信兩人的說詞,考量到他們一個是每月收入1、20萬元的肉販,一個是從事月薪2萬多元的清潔工作,最終裁定兩人應連帶賠償廖妻40萬元較為適當。目前案件已上訴至最高法院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