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轟陳時中競選團隊高端隊 民進黨團:先去救救躺平的蔣萬安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痛批陳時中護航高端疫苗,整個競選團隊都是護航高端的團隊。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20日回應,國民黨與其在這裡發動防疫的政治口水或宣傳,不如去救救已經躺平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出席國民黨醫療委員會「防疫、AI與健康城市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國民黨團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痛批,陳時中護航高端疫苗,防疫表現只有49分不及格,更質疑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從主委、前副總統陳建仁開始,都是護航高端的團隊。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上午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林楚茵受訪時表示,這個問題應該回歸到,疫苗是非常重要的國防戰略物資,對於國人在這波防疫、健康防護上的重要性,應該不需要民進黨團再來贅述。

林楚茵說,台灣要如何發展自製的國產疫苗,而不是隨時都要靠進口的方式,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套一句前總統蔣經國說過的話,「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台灣在國防戰力需要自主提升的時候,疫苗則是另外一個重要的戰略物資,「難道我們都要假他人之手」。

林楚茵強調,研發屬於自己國產疫苗的重要性,對台灣來說不言可喻,但是國民黨從口罩、疫苗到快篩試劑,每一次都是只想為反對而反對,想要扯防疫的後腿,拿來做選舉操作的題目,「如果是這樣我要問一下,今天媒體用躺平族來形容蔣萬安,兩個多月以來他又為台北市做了什麼呢?」

林楚茵認為,如果連國民黨在台北市的小雞,都要出走到台中市去找救兵,國民黨不要再想用防疫來操作選舉議題,「你們與其在這裡發動防疫的政治口水、政治宣傳,不如去救救已經躺平的蔣萬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