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組防疫之亂陣容」 王鴻薇酸:陳建仁高端安慰劑代言人

▲▼國民黨召開「逾六成五民眾支持普發現金,蔡政府的紓困振興還要慢幾拍?」記者會,文傳會王鴻薇副主委出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成形,日前宣布副總統陳建仁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將陳時中競選團隊攤開一看,包含陳建仁、立委范雲、林昶佐、林楚茵等人,可以說是「防疫之亂」的黃金陣容,陳建仁過去強力推薦未能獲得國內外三期試驗認證的高端,如今再大力推薦陳時中。

陳時中日前召開「市長競選團隊公布記者會」,宣布由陳建仁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立委吳思瑤出任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高嘉瑜、何志偉及林昶佐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政策小組召集人是管碧玲、政策平台成員吳玉琴及洪申翰、政策平台召集人周威佑、執行總幹事張茂楠、發言人莊瑞雄與林楚茵。

對此,王鴻薇19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陳建仁是高端安慰劑的強力代言人,為高端辯護不遺餘力,還記得陳建仁當時在電視上數度為高端公開背書,還說自己接受高端試驗「沒有太多不適及副作用」,等她質疑陳建仁打高端後,陳建仁竟深夜透過臉書發文罵自己是「堂而皇之的說謊」,自爆自己打的是高端安慰劑,而非高端。

王鴻薇表示,高端在陳建仁背書之下取得台灣EUA,時過1年,高端未能拿出國內外三期臨床試驗認證報告,反而是謊言連篇的望梅止渴,接種高端的民眾依舊是疫苗認證孤兒。

王鴻薇進一步說,媒體今年5月報導,高端發布新聞稿表示,入選世界衛生組織(WHO)試驗疫苗(STV)三期試驗目前已進入數據分析階段。由於新冠肺炎疫苗三期臨床試驗由WHO主導,臨床試驗結果將由WHO對外宣布,後來根本沒有下文,高端總經理陳燦堅繼續在6月底股東會畫大餅,說WTO更新標準故要再延後,扯皮的功夫堪稱一流。

王鴻薇質疑,WHO有公布結果嗎?高端在台灣取得EUA至今1年,未能獲WHO認證,「高端每次發布新聞都在呼攏炒股,金管會則在裝睡裝瞎」,這就是陳建仁強力推薦的產品。1年前陳建仁強力推薦高端,現在再強力推薦陳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