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婦「林班地採筍」失聯!村內神明到場駐駕 3天後找到了

▲雲林崙背鄉名老婦採野筍失蹤,該林地廣達10公頃,目前動員上百人加搜救犬全力找尋中。(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崙背鄉名老婦採野筍失蹤,該林地廣達10公頃,一共動員上百人加搜救犬找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雲林縣75歲的林姓婦人17日外出採筍,沒想到因此失蹤數日,當地警消、近百位熱心民眾投入搜救,家屬更請示村內神明。經過連日搜尋,林婦終於被找到,遺憾的是人已明顯死亡,至於詳細死因,則待法醫解剖釐清。

林婦17日清晨6點與3名婦人結伴,前往洲仔林班地採集野生麻竹筍,因為想多採一些,等3名婦人離開後獨自留下,沒想到就此與家人、親友失去聯繫。

▲雲林崙背鄉採筍婦人失蹤,共出動警義消、村民逾百人集搜救犬進行搜救,今日下午找到已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崙背鄉名老婦採野筍失蹤,被尋獲時已明顯死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崙背鄉採筍婦人失蹤,共出動警義消、村民逾百人集搜救犬進行搜救,今日下午找到已失去生命跡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林婦的家人遲遲等不到人,打電話報警協尋,但一直搜索到入夜,仍舊沒有發現林婦的蹤跡,雲林縣議員李明哲於是幫忙通報消防局,一同協尋林婦,但到17日晚間9點依然沒找到人。

警消人員與近百位熱心民眾18日持續搜救,消防署特搜隊中區分隊也派出2人、3隻搜救犬支援。家屬19日也請村內的神明「武府千歲」到場,就在林婦的機車旁燒香祈禱,希望快點找到人。而經過連日搜尋,搜救人員19日下午2點多終於在一處防護林發現林婦的蹤跡,遺憾的是林婦已明顯死亡。對此,當地警方也通報雲林地檢署,後續將由法醫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炎炎夏日多喝水,有它在家輕鬆喝好水

►買一次用整年!衛生紙抗漲「超狂下殺」800元有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