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女疲勞駕駛「撞歪電桿」 車頭全毀後座2幼童驚嚇

記者林名揚、郭玗潔/金門報導

昨(2)日下午15時左右,一張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後座還有2名小朋友坐在安全座椅上,行經金湖鎮黃海路南雄圓環前時,因精神不濟自撞路旁電線桿,造成車頭毀損,所幸均無人員受傷。警方據報趕抵現場,迅速排除事故及疏導交通。經對駕駛實施酒測,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有關肇事責任警方目前正在查證中。

▲▼▲昨(2)日下午15時左右,一名張姓女子載2位小朋友行經經金湖鎮黃海路南雄圓環,疑似疲勞駕駛自撞電線桿。(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昨(2)日下午15時左右,一名張姓女子載2位小朋友行經經金湖鎮黃海路南雄圓環,疑似疲勞駕駛自撞電線桿。(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 ▲昨(2)日下午15時左右,一名張姓女子載2位小朋友行經經金湖鎮黃海路南雄圓環,疑似疲勞駕駛自撞電線桿。(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從肇事相片可看出小客車撞擊力道之猛,不僅壓倒路邊灌木叢,還撞歪電線桿,導致前引擎蓋蜷曲,車頭全毀。金湖分局呼籲駕駛人:「切勿疲勞駕駛,如果發現自己有疲勞駕駛的狀況,最好立即找安全的地方停靠休息,如果在疲勞狀態下還勉強自己開車的話,將可能大幅提高事故發生的機率,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

另依照現行規定,年齡在1歲以下或體重未達10公斤幼童,搭乘小客車時應在車輛後座安置嬰兒用臥床或後向幼童用座椅,年齡逾1歲至4歲以下,且體重在10公斤以上至18公斤以下,應坐於車輛後座幼童用座椅,以提升兒童安全。

▲▼ ▲昨(2)日下午15時左右,一名張姓女子載2位小朋友行經經金湖鎮黃海路南雄圓環,疑似疲勞駕駛自撞電線桿。(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