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比貓大巨鼠」闖酒吧 女勇士徒手抓起放生

▲▼「比貓大巨鼠」闖酒吧驚魂。(圖/翻攝Instagram「sarakalee」)

▲勇者富頓解救眾人。(圖/翻攝Instagram「sarakalee」)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紐約一間酒吧日前遭到一隻體型比貓還大的「巨鼠」闖入,酒客們全嚇到紛紛走避,幸好現場有一名大膽的女子挺身而出,她告訴大家「聽著,我來自阿拉斯加,讓我來處理。」接著她一手抓起「巨鼠」,直接拎出酒吧放生,酒客們瞬間爆出掌聲和歡呼聲。

綜合外電報導,事件上周發生在布魯克林名綠點為「Temkin's Bar」的酒吧,當時33歲的富頓(Fulton)在酒吧門外和朋友聊天,突然他們看見一個大黑影跑進酒吧,納悶「那是老鼠嗎?然後我說,『等等,那東西對老鼠來說太大了』」,接著他們走進酒吧就看見所有酒客們都躲到另一邊的角落,個個驚慌失措。

看到眼前這幅荒謬景象,來自安克拉治(Anchorage)的富頓意識到自己是現場最冷靜的人,乾脆就捲起袖子來擔任解救大家的人,她在著手動作前喊著「拿好我的手機,我來自阿拉斯加」,接著就獨自接近藏伏在角落的「巨鼠」。

富頓一把從「巨鼠」的背頸部將牠抓起,高高舉在空中走出酒吧,原來這隻「巨鼠」是北美獨有的負鼠,她將負鼠抓到街上放生,負鼠立刻跑開。酒客們則是又是驚叫又是歡呼,還跟著富頓到外頭看放生負鼠。

影片立刻在推特、Instaagram等社群平台流傳。富頓表示負鼠比起小時候她家後院常出沒的駝鹿根本不算大,她還曾在露營時看到黑熊經過,「所以一隻負鼠對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

成為酒吧英雄後,所有人都輪流請富頓好幾輪的酒,酒保貝斯摩(Rachel Bessemer)說那晚負鼠離開後,現場開起了派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