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也不放過!18歲女被「開棺性侵」曝屍街上 警逮捕17男到案

死了也逃不過性侵!18歲少女下葬被開棺挖出 警逮捕17男到案。(圖/翻攝自Twitter)

▲已被下葬的少女,竟然被人挖出性侵。(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疾病的18歲少女近來病逝,年輕的她被爸媽舉行喪禮下葬後,家屬隔天再去探望時發現墳墓竟然遭人挖開,遺體也跟著消失,經過一番搜索好不容易才找回,發現有遭到性侵痕跡,警方目前已逮捕17名可能涉案的男子。

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古傑拉特邦(Gujrat)的Chak Kamala村,這名18歲少女4日身亡,下午6時被親屬安葬在當地墓地,然而下葬不久就遭不明人士挖出性侵,親戚們隔天到墳墓探望時發現屍體消失,氣得向警方報案。據了解,這不是當地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2021年、2019年都曾傳出男子盜墓挖出女性遺體性侵案件。

事件在網路上引發民眾怒火,痛批巴基斯坦的女性就算死了都無法入土為安。當地政黨巴基斯坦穆斯林聯盟(PMLN)副秘書長塔拉爾(Attaullah Tarar)後來在推特上表示,目前警方已逮捕17名可能涉案男子,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