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別出門」影片被移花接木! 蔡英文喊「請支援澄清」:不要再傳

▲▼蔡英文澄清近期流傳「周末不要出門」影片是移花接木。(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澄清近期流傳「周末不要出門」影片是移花接木。(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網路廣傳一支「日期經變造」的影片,去年5月疫情嚴峻時,蔡英文曾拍影片呼籲民眾周末不要出門,該影片卻被有心人士將日期改為今年(2022)4月30日,混淆國人視聽。

蔡英文指出,這幾天,網路上廣傳一支自己在去年錄製的防疫影片,這支影片被有心人士變造,放上今年的日期,混淆視聽。這支2021年5月拍攝的影片,提到「週末不要出門」,這已經不是現在台灣的防疫策略,請大家不要再轉傳影片,也幫忙提醒身邊不小心誤傳的親朋好友。

蔡英文強調,今年2022年政府的防疫目標,是「兼顧防疫與經濟」的新台灣模式,也請大家儘快打滿三劑疫苗,一起提升保護力。我們繼續穩健防疫,讓大家正常過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