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雞蛋「改包裝驟減20顆」 他見價格傻眼:還限購!網喊拒買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雞蛋變小包裝,依舊一卡限購一盒。(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當限購商品容量變小了,任誰都會傻眼!一名網友抱怨,今(29)日逛好市多時,想買一盒蛋回去,結果原本30顆竟變成10顆,讓他難以接受。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直呼拒買,「賭爛的是...換小包裝還是限購一盒!」另有人分享去超市或傳統市場買,價格還比較便宜。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表示,今日上午去好市多採買東西,發現雞蛋容量包裝變了,「原包裝是一盒30顆,換新包裝了,一盒10顆」,一口氣少掉20顆,依舊限定一卡只能買一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架上擺放滿滿的雞蛋,品名為石安牧場小福蛋,確實每盒皆是10顆蛋,價格為129元。

底下網友熱議,「第一次看到小盒的」、「看到價格,默默離開」、「我會買另外紙盒的,雖然小顆一點,但一顆算下來7塊多」、「賭爛的是...換小包裝還是限購一盒」、「沒比較便宜!還限購呢」、「日本Costco可以生吃的雞蛋,一顆不到5塊」、「太扯了! 這個價錢,是買雞蛋抽黃金是不是」。

另有網友直呼太貴,紛紛拒絕在好市多買,「昨天去逛傳統市場,蛋也滿充足的沒看到缺的感覺」、「我昨天在市場買烏骨雞蛋,20顆才183」、「全聯一盒65元,貨也很充足」、「好市多的蛋真的貴,感覺大的量販店才缺蛋,走到傳統市場或小店到處都是蛋,昨天白蛋1斤52元買了15顆81元」。

▼網友認為別當盤子。(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