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稱「有黨證免隔離」 柯文哲:圖片應該錯了!誰寫的誰負責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於22日自爆確診,使許多政治人物被匡列居家隔離,包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等人,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卻於臉書發出「有黨證免隔離」等圖片。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回應,圖片應該錯了,「誰寫的誰負責就好了。」

柯文哲25日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因為周玉蔻確診而被居家隔離的簡舒培採用視訊質詢,提及自己於21日被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安排至防疫旅館居家隔離時,楊寶楨卻在臉書指控「有黨證免隔離、雙標綠能你不能」等言論,難道台北市的疫調防疫隔離政策會因為有黨證而不同嗎?柯文哲則回應,「不會啊!誰來都一樣。」

簡舒培追問,楊寶楨的圖片是不是做錯了?柯文哲表示,「應該錯了吧。」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也質疑,楊寶楨身為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卻質疑北市衛生局看黨證安排隔離,這樣的言論是不是不妥當?而柯文哲稱,「我跟你講,我個人沒看到啦!誰寫的誰負責就好了。」

▼柯文哲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楊寶楨21日發文稱,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苗博雅有黨證免隔離。(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粉專)

▲▼楊寶楨21日發文稱,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苗博雅有黨證免隔離。(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