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選對會討論台中市長人選 何欣純有信心:尊重主席徵召權利

▲▼何欣純19日宣布爭取台中市長提名,在黨內投下震撼彈。(圖/何欣純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日前宣布爭取台中市長提名。(圖/何欣純國會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24日開會,預計討論台中市、雲林縣、苗栗縣等3縣市長人選,已表態參選台中市長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表示,她對自己非常有信心,不過還是要尊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徵召權利,「只要蔡英文決定徵召誰來參選台中市長,我們都會團結一致、全力以赴」。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23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選對會將在24日開會,而台中市長人選會列入討論,開會討論如果有結論,會再向外界說明。據指出,蔡英文日前已經分別與何欣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台中市市長林佳龍見面,並徵詢個別參選台中市的意願。

對此,何欣純24日上午透過影片向媒體表示,自從她正式表態要爭取台中市長徵召以後,有很多泛綠支持者及台中市民,即便是不在自己的選區,也有很多人打電話、傳訊息或傳簡訊給她,用各式各樣的方式為她加油、打氣與鼓勵,「我深受感動,也覺得非常有希望」。

何欣純也說,她對自己非常有信心,不過選對會的討論結果,最後還是要尊重蔡英文的徵召權利,自己表示尊重也全力支持,「只要蔡英文決定徵召誰來參選台中市長,我們都會團結一致、全力以赴」,唯一的目標就是要迎回台中、要迎回台中市民對這個城市的光榮感。

事實上,民進黨選對會由蔡英文擔任召集人,其他成員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