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手機傳新災情! 用戶怒控來電頻遭「自動拒接」

▲Google Pixel 6出現自動拒接電話的問題。(圖/取自9to5google)

▲Google Pixel 6出現自動拒接電話的問題。(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吳康瑋/綜合報導

Google旗下的Pixel 6系列手機,繼日前傳出的Wi-fi連結異常的問題後,再度傳出新的Bug災情,外媒PhoneArena 報導指出,接獲Pixel 6、Pixel 6 Pro 用戶指稱,自己的手機不僅自動拒絕來電,且在自行掛斷後,也毫無顯示有未接來電,用戶們直到查看手機歷史紀錄,才看到有未接的來電紀錄。

據了解,Google的手機用戶不管是否使用Pixel 6、Pixel 6 Pro 機型,都曾或多或少的遇到過類似的問題,而有部分用戶提出看法,認為有可能是過去設定過「零打擾」的排程功能,導致系統直接認定這些來電為須屏蔽的通知。

有網友建議遇到這種狀況的用戶們,可以試著先進入手機設定選單,並搜尋至「通知」選項內的「零打擾」功能介面,點選進入後,再找到「排程」時間表,直接以手動的方式,將其勾選為取消,以此作為目前暫時應變的解法。

不過,也仍有使用Pixel 6 手機的用戶指出,自己即使已在關閉零打擾功能的狀況下,仍會出現自動掛斷來電的狀況,而且不論重新開機,還是恢復原廠設定,都還是不斷的遇到該狀況,感到相當崩潰。

對此,Google尚未對該問題做出回應,也仍未有確切調查顯示為何緣故造成手機自動拒接來電,而外媒則推估認為該狀況很可能是與Google 原生電話應用App相關,建議用戶可更新電話應用App 至最新版本的狀態,並關注Google 官方對該問題的更新檔的發布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