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女揪3P遭拒!怒扛武士刀闖家逼人夫上床 他嚇爆躲門後求饒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泰國40歲人妻奧姆(Aum)去年看上了38歲的有婦之夫艾爾(Air)後,三番四次地騷擾對方,希望艾爾夫婦能和她一起大玩3P性愛。豈料,奧姆被艾爾多次拒絕後,竟受到刺激、精神錯亂,日前居然扛著一把鋒利的武士刀就直闖艾爾家中,強迫對方與她發生關係。

綜合泰媒報導,奧姆直闖艾爾家門的現場畫面被艾爾的妻子錄下後,放到了網路上。從影片可見,當時身著深藍色連衣裙的奧姆正手持武士刀,在艾爾家門口大聲和艾爾理論,還不時比劃著手中的武士刀,讓在場人士無不心驚膽顫的。而艾爾則嚇到擋在門口,嘗試勸退奧姆。

▲▼泰國慾女強迫人夫上床。(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慾女強迫人夫上床。(圖/翻攝自YouTube)

艾爾指出,他在去年認識奧姆後,對方就一直要求與艾爾發生性行為,但由於艾爾與奧姆都有了各自的伴侶,因此艾爾每次都明確地拒絕奧姆。不過,不死心的奧姆仍三番四次地糾纏艾爾,導致艾爾一家被迫離開曼谷,搬到暖武里府居住。可惜的是,奧姆並未因為艾爾的搬離放過他,反之一直跟著艾爾來到暖武里府,除了闖入艾爾家中外,還對他11歲的兒子進行威脅。

於是,艾爾一家再次搬家,來到中部的碧差汶府居住,奈何奧姆還是通過管道找到了艾爾的地址,日前更是獨自帶了一把武士刀闖入艾爾家中,試圖強迫對方與她發生關係。艾爾與妻子表示,他們猜測奧姆可能患有精神疾病,不過他們2人尚未就此事報警,「我們目前最迫切的事是要趕快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