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女墜樓不治 警逐戶查身分…媽媽衝進女兒房間才知出事

▲▼梁姓女子不小心從10樓墜落地面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梁姓女子不小心從10樓墜落地面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女子不小心從10樓住處房間窗子墜落,掉到1樓人行道上,全身多處骨折、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警方為了釐清身份逐戶訪查,母親開門乍聞噩耗掩面痛哭,進到女兒房間才看到她寫下的留言,警方調查無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據了解,34歲梁姓女子與媽媽及弟弟同住在中和區景平路一處住宅大樓10樓,多年來受到情緒及精神方面的困擾,時常將自己關在房間裡,12日晚間7時許,梁女不慎從房內窗子墜落,重跌至1樓人行道,路人看到簡直嚇壞,趕緊報警。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她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嚴重變形,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但仍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警方逐戶訪查梁女住處,她母親聽到警方描述女兒穿著特徵後,衝進她房內一看,才知女兒已經墜樓身亡,不敢置信地掩面痛哭,警方隨後在她房內找到梁女寫下的留言,經調查無外力介入,母親也對死因沒有意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