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只做半套沒帶她看電影 男大生挨告噴「不就女權自助餐」

▲▼情侶,情趣,旅行,開房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大生上網約炮事後挨告。(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蘇姓男大生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女大生小方(化名),2人原本說好一起看完電影再去旅館休息,但蘇男因為沒準備保險套,只和小方做半套,事後也沒帶她去看電影,沒想到過幾天被對方告猥褻,讓蘇男無奈「不就女權自助餐?」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19歲的蘇男表示,他們約在台南火車站見面,因為附近就有旅館,他才問小方要不要先休息,2人進入房間後,蘇男稱因為自己沒準備保險套,又覺得小方「照騙」不想做全套,最後才由小方替他手淫射精。

蘇男認為過程中沒有感受到火花,完事後就對小方比較冷淡,也沒有提起要看電影一事,後來小方朋友到附近找她,他才退房,沒想到幾天後就被通知要到警局做筆錄,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後來警方解釋才知道是被小方提告猥褻。

蘇男無奈指出,自己沒有威脅恐嚇小方,如果她感到不舒服就應該停止,卻繼續替他手淫到射精,「不就女權自助餐?」警方則說,房內沒有其他證據可證明蘇男是否強迫對方,但小方強調過程中有說「不要」,訊後將蘇男依猥褻罪法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