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新增1例!案20396感染源不明 曾到師大、兄弟飯店、二殯

▲台北市府25日公布案20390、20369個案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公布,新增3例本土、65例境外移入,並有1名死亡個案;其中,案20396家住台北市內湖,根據北市府疫調,個案為方便妻小進行居隔,因此在19日前往板橋與父親同住,期間曾到兄弟大飯店、二殯等,感染源待釐清。

根據北市府疫調,案20396的妻子、小孩在2月12日自韓國返台,採用春節C方案;為了方便妻子與小孩居家檢疫,案20396在2月19日入住其父親位於板橋的住所,接著20日妻子與小孩採檢陰性後返家進行居檢。

而個案在23日出現症狀後,24日快篩陽性後赴醫院進行PCR也呈陽性,CT值18.2;其同住的父親也確診,感染源待釐清相關匡列。

針對案20396的防治措施,北市府指出,個案相關接觸者已匡列居家隔離268人,已安排採檢;個案職場員工自行進行員工快篩或PCR採檢,364人全數陰性。確診者所涉場域皆已完成環境清消。

根據疫調足跡,案20396在19日上午曾赴師大;20日下午曾到兄弟大飯店菊花聽、Oid rattan coffee荖藤咖啡;21日下午到訪二殯景仰樓3樓至美三廳、青禾泰式養生會館、陶然亭餐廳;23日出現症狀後,晚間到陳大昕耳鼻喉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