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中正區+1確診!被「佛道雙修」新北同事傳染 Ct值僅13

▲▼台北市衛生局專委歐佳齡。(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台北市衛生局專委歐佳齡。(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20日公布,全台新增4例本土確診,其中佛道雙修相關群聚再增加2人染疫,分別為台北市1例(案20099)、新北市1例(案20100)。台北市衛生局說明,案20099居住地為台北市中正區,是先前新北市汐止區個案(案19930)的同事,17日被匡列居家隔離後,19日採檢確診。

台北市衛生局20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專委歐佳齡說明,台北市中正區新增1例本土個案(案20099),為30多歲男性,是新北市個案(案19930)同事,並經衛生局2月17日匡列為職場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當日安排採檢結果為陰性。

歐佳齡提到,但因為案20099於2月18日開始出現畏寒、喉嚨乾癢、咳嗽、流鼻水及肌肉酸痛等症狀,經過安排就醫後快篩陽性,19日採檢PCR陽性確診,Ct值13。

關於台北市個案(案20099)的新北市確診同事(案19930),新北市政府日前說明,案19930為居住在汐止的40多歲女性,職場在台北市,2月13日出席出席佛道雙修於餐廳和KTV的聚會,2月16日被匡列居家隔離,採檢PCR陽性,Ct值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