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工帶女友「做睫毛3小時」雙雙確診!感染源與錢都傳播鏈有關 

記者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市今(29日)新增9例,其中1例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其於普篩時被篩出陽性。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於記者會指出,市府疫調後,發現該名移工曾與友人一起到錢都相關確診者經營的家庭式美容工作坊做睫毛3小時,隨後經普篩,移工先確診,友人則是今天確診,尚無案號,列為明天個案。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事)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說明,該名移工是在6萬7305人普篩中被篩出確診,而其職場600多人,採檢結果都是陰性,不過市府考慮到移工居住環境有交叉感染的可能,除了將近距離接觸者送至防疫旅館居家隔離,另外再將152人送到檢疫所居家隔離。

針對移工的感染源,鄭文燦則說,起初移工自述生活單純,但經足跡調查,才發現移工曾陪同一名友人到錢都相關確診者經營的美容工作坊「做睫毛3小時」,今日確診,尚無案號,列為明天個案;另外,市府接下來針對美容工作坊所屬的家庭5人、以及工作坊顧客都會擴大匡列採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