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機具擋去路!駕駛怒罵工人「X你X」引戰火 路邊鬥毆雙雙掛彩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9日下午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萬姓男子因於工地外停放大型機具,疑似擋住陳姓駕駛的去路,陳男因此下車理論,並在上車準備離開時朝萬男辱罵,「X你X!」萬男一聽當場暴怒,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驚動警方到場。不過,雙方事後均不提起告訴,但全案仍依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及告發該機具車違規(利用道路為工作場所,罰1200元)。

▲▼     新北工人鬥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一處工地日前因機具阻擋用路人去路,一名工人遭駕駛辱罵髒話,雙方爆發衝突。(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新北工人鬥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9日下午,萬男因於工地外擺放大型機具,而陳男當時開車準備通過,萬男則在一旁協助指揮交通,但陳男因認為路太窄無法通行,於是下車理論,直到上車準備離開時,還朝萬男辱罵髒話,當場把萬男惹怒。

雙方當時爆發肢體衝突,另名廖姓男子見狀上前勸架,但兩人手部仍因此受有擦挫傷。不過,雙方事後均不願提告,但全案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及告發該機具車違規(利用道路為工作場所,罰1200元)。

▲▼     新北工人鬥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全案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裁處及告發該機具車違規。(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