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玩很大12周累計163萬筆登錄 瑞龍瀑布園區景觀台26日開幕

▲「南投玩很大」於竹山鎮直播抽出最新10萬現金得主,並搶先預告瑞龍觀景台即將開幕。(圖/翻攝「樂旅南投」臉書粉專)

▲「南投玩很大」於竹山鎮直播抽出最新10萬現金得主,並搶先預告瑞龍觀景台即將開幕。(圖/翻攝「樂旅南投」臉書粉專)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為民眾來南投消費、使用振興券,南投縣政府辦理「南投玩很大‧千千萬萬獎不完」活動,自起跑已進入第12週抽獎活動、累積163萬筆登錄序號;日前於竹山采棉居寢飾文化館進行直播活動,在南投消費登錄發票的民眾中抽出最新10萬現金得主,並針對有住宿合法旅宿者抽出30個旅遊福袋。

南投縣政府於14日由縣長特助林儒彬、觀光處陳志賢處長出席直播活動,並邀請竹山鎮陳東睦鎮長、南投縣太極美地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淑貞,以及南投縣觀光工廠協會理事長翁啟富一起參與;縣府指出,直播地點「竹山采棉居寢飾文化館」為台灣在地MIT寢具製造生產的觀光工廠,廠內設有導覽與DIY,優質寢具也是竹山的人氣伴手禮。

▲南投縣議員考察竹山瑞龍瀑布新建步道,縣長林明溱全程陪同會勘。(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政府預告瑞龍觀景台即將開幕。(圖/資料照片,南投縣政府提供)

陳志賢也搶先預告,位於竹山鎮的瑞龍瀑布高架棧道觀景台即將於26日開幕,來到竹山除可享受山林之旅,還可順路到訪鄰近寢具、燈籠、茶文化以及雨傘等觀光工廠;「小半天櫻花冬筍季」活動也在15日開跑,不但能賞櫻花、也能品嘗冬筍美食,另有讀好民宿、東埔大飯店、達谷蘭溫泉渡假村、綠楊溫泉景觀山莊、水里蛇窯門票、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纜車、太極美地協會等單位都是本次福袋的贊助業者。

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玩很大」迄今已累積163萬筆登錄序號,並累積登錄新台幣4億4000萬元;縣府將自本週起加碼推出工藝品抽獎,也將在「2022南投燈會」期間推出其他加碼方案,歡迎國人在冬季到南投賞櫻花及泡溫泉,消費200元登錄發票號碼就可以抽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